Tuesday, March 9, 2010

speechless。。。。





找了很多照片。。。
但真的没有一张能够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天啊。。。
还有没有在适合一点的照片。。。
我要!!!

现在的心情很糟。。。
很气。。。
很失望。。。
很伤心。。。
但我可以跟谁说。。。
没有人能了解。。。
当事人都不明白。。。
那才是最糟的。。。
我又爱上了黑色。。。
黑暗。。。
黑黑的感觉是我现在喜欢的。。。

我为什么那么傻。。。
我真的很笨。。。
一次又一次。。。
我自己找来的。。。
为什么我永远都不会学聪明。。。。
我没有在怪任何人。。。
我在怪我自己。。。
怪自己为什么总是不会疼自己爱自己。。。。
做我的心我的身体真的会很累。。。。
对不起我的身体我的心灵。。。。

失望的感觉跟我最熟悉了。。。
伤心也跟我是知己。。。
我的生活少不了他们。。。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为什么我那么复杂。。。
我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没错。。。
这样的决定说真的不是好的吗。。。
我不是希望那个他会这样上进吗。。。
他妈的鸡白林国健你到底想怎样。。。。
白痴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计划好的东西又没有。。。
被放飞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从希望被推去失望的感觉真的他妈的难受。。。
现在我真的很想抽烟抽到爆。。。
喝酒喝到醉死。。。
但我没有勇气啦。。。
而且没钱。。。


发泄完了。。。
现在我真的严重失常。。。
如果大家看了让你们感到不舒服真的对不起。。。
请容许我这样一次。。。
因为说真的我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我发泄下罢了。。。
对不起大家。。。
还有不要担心。。。
我没事了。。。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cool down man
    don't be angry
    i always beside you
    you can talk wit me..buddy
    maybe i back this week (just for u)
    u just tell me what happen la
    just relax
    dun think too much
    i roughly know what the happen been
    don't care about that la
    concentrate your work
    u can do it !!!
    加油
    always be with u =]

    ReplyDelete
  2.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