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梦想。。。




之前担心找不到酒店实习。。。
找到了。。。
后来担心面试不成功。。。
成功了。。。
现在担心实习的日子怎么过。。。。

term4很快的就剩下一个月了。。。
这个term过得好快。。。
感觉什么都还没有学到。。。
可是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接下来的是一箩箩的考试。。。
一堆的报告。。。。
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的过。。。。

总喜欢跟他聊天。。。
可以没有顾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用保护自己。。。
就算被他知道我的心事我也愿意。。。。
那天不知不觉地聊到了。。。
“梦想”。。。。
我很好奇地问他。。。。
你的梦想是什么。。。。
一脸茫然是他给我的回应。。。
我看得出他没有好好地想过这问题。。。


聊着聊着。。。
得知他根本没心再读。。。
得知他兴趣的是剪头发。。。
得知他有很大的野心。。。
得知他想当个很出名的理发师。。。
得知他没有自信。。。
得知他怕被家人反对所以不说。。。

我对他给我的答案感到惊讶。。。
似乎我变得不了解他。。。
他长大了。。。
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那小孩。。。
外表浮夸的他。。。
内心竟然有那么大的目标。。。
此刻的我是欣慰的。。。。
我小看他。。。

我鼓励他。。。
帮他找回了自己的目标。。。
带着他走向自己的梦想。。。
此刻的路虽然坎坷。。。
但希望你不会轻易放弃。。。

理发师曾是我的梦想。。。
也是我的遗憾。。。
当时没有坚持的我。。。
现在只有把希望放在你身上。。。
一起帮我达成你我的梦想。。。

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

1 comment:

  1. 在你的-找到了 成功了-之下
    代表你-实习的日子-是不必要担心的^^
    加油啦~
    我这个term也觉得过得很快来却没吸收到什么..唉~

    你最近的日子一定过得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