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Ending**



好久没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
好久好久。。。
甚至已经忘了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想去记起。。。
这几天。。。
我尝试了这十九年来没做过的事。。。
感觉还好。。。有苦有甜。。。
你走了。。。
从我身边走了。。。
时间好短。。。
不到一个月。。。
曾以为会永远。。。
但却犹如你所说的一秒钟。。。

我以为自己做得很好。。。
哪知道从你口中得知。。。
一切的一切却不是那么的美好。。。。
曾以为所做的一切都已经为自己加满了分。。。
可是我却自己毁了自己。。。
你决定离开。。。

这几天的心情犹如乌云密布。。。。
怎么也看不见太阳。。。
之前的分分合合。。
让我觉得这次也会如此。。。
可是还是分了。。。。
或许分了对两个人都好。。。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没有了谁而不行。。。
希望你还是过得很好。。。

我也会过得很好。。。
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