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答案。。。


对别人来说。。。。
这看上去只不过是再也简单不过的口香糖。。。
但对我来说。。。
却有种很浓的思念。。。。
时间。。。
过的好慢。。。
但我视乎慢慢的忘记你的样子。。。你的声音。。。
你还好吗。。。
最近有没有比较开心一点。。。
记得要开心的笑着。。。

~~~~~~~~~~~~~~~~~~~~~~~~~~~~~~~~~~~~~~~~~~~~~~~~~~~~~~~~~
我很难过。。。
挣扎的那段时间我比以前更瘦。。
我每天都在想。。。连发梦都在想。。。
很多事很多答案都藏在脑袋。。。藏在心里。。。
直到那天得到结论之后。。。
所有负面的讯息就从心里释放出来。。。
感觉整个人很病。。。
才发现自己不能生存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要找到一个拥有200分忍耐力的人恐怕不容易。。。
还以为能够沉默但却受人指着受人唾骂。。
唯有自己才能知道内心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不愿剥开过去。。。
伤疤很难看试问谁又会揭开让人看个明白。。。
更何况是一个将要爱自己的人。。。
当他读懂这些伤疤以后他还会对自己存有爱吗。。。
他还不爱我吗。。。
别人的过去可以用时间来冲淡。。。
别人可以忘记自己的过去。。。
很可惜。。我做不到。。。
只有单独的时候。。。
我才敢在黑暗的角落解开那些难看的伤疤。。。
要独立的面对。。始终只有自己。。。
他找不到我。。
他会难过心痛慌张。。。
他很爱我恨不得抓住我不放。。。
我的出现为他生命画上美丽的彩虹。。。
没有我的日子他的一切都停了下来。。
我能明白这一切的一切。。。
我总是感到亏欠。。越爱总越心虚。。。
跟他在一起。。过去的一切都重现在我脑海。。
他是否又知道他爱着的是怎样的人。。。
我受不起他的珍惜。。。
只有隐瞒去过才能抬头做人。。。


今早受到了他的这封信息。。。
我哭了。。。
信息里我找到了答案。。。
这就是背后的答案。。。
为什么我遇到的人总是身经百战。。。
背后都有那么多的故事。。。
好累。。。郁闷。。。
如果分开真的能让你好一点。。。
我愿意。。。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