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Hello,I'm back again.











我回来了。。。
过了八个月。。。
我回来了。。。

脑海中无意间闪过了这个地方。。。
我似乎忘了这里。。。

时光飞逝。。。
转眼间八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看回前两篇的部落。。。
写着我工作快一个月了。。。
但。。。
现在我想说的是。。。
我工作快一年了。。。

时间快得吓人。。。
这一年经历了好多事。。。
这一年我成长了。。。
这一年我看透了。。。
这一年我懂事了。。。
这一年我真的学会了好多事物。。。

回头看。。。
这过去的一年。。。
跌到。。。
爬起来。。。
再跌到。。。
在爬起来。。。
受伤。。。
复原。。。

这一年。。。
我很努力的往上爬。。。
生活。。。
工作。。。
技术。。。
等等。。。

我克服了自己许多的障碍。。。
我发现自己也改变了许多。。。
总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
好像回想了。。。
你们觉得呢。。。。

我一步一步的爬。。。
路上好坎坷。。。
好多障碍。。。
好多帮助我的人。。。
好多疼爱我的人。。。
好多鼓励我的人。。。
好多看衰我的人。。。
好多欺负我的人。。。
好多好多种的人。。。

我想向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长大。。。。
谢谢你们给我的伤害。。。
让我学会克服。。。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让我更加坚强。。。

我相信。。。
以后的日子。。。
一定会更加进步。。。
一定过得更好。。。
<3 p="p">



N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