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停停。。。瞧瞧。。。

一个平静的夜晚。。。
漫无目的地坐在电脑前。。。
想想。。。
预期的事情。。。
依照计划进行着七七八八。。。
目标。。。
努力追着。。。
我。。。
还缺少什么呢。。。
自己心中有数。。。
有自己向往的东西。。。
但觉得心有余而立不住。。。
开始慢慢的担心。。。
我不要那一天的到来。。。
恐怖。。。



昨天的聚会结束后。。。
真的要好好的开始。。。
一个人努力。。。
没有人跟我有共同的目标。。。
我只有一个人好好地走。。。
曾经。。。
你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每次听到这句话感触特别深。。。
但。。。
如今是我自己完成自己的梦想。。。
是该结束了。。。。
拖都拖了那么久。。。
保重。。。


想多了。。。
睡吧。。。
睡醒又是新的一天。。。

1 comment:

  1. 人一生能拥有几个知己呢...真羡慕你在UNI里能遇到这么好的一个朋友。。。
    有点吃醋呢...呵呵呵~
    珍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