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我回来了。。。
忘记上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之前的忙碌。。。
忙着赶计划书。。。
终于呕了出来。。。

一星期的新年假。。。
再加上自己给自己的一星期新年假。。。
两个星期过了。。。
却多么想再继续放下去。。。
一个新年。。
很奇怪的新年。。。
除了家人跟豪与杜。。。
跟任何人都不享有交际。。。
我讨厌从你们口中说出的。。。
为什么你变到这样。。。
请你睁大眼睛。。。
我就是这样。。。
无可否认自己越来越怪癖。。。
不想参与任何事物。。。
只希望小小的myvi只载这我们三个人。。。


回来kl的路途莫名的遥远。。。
看着日历。。。
还有四十天我就要离开了。。。
就能实现我的梦想。。。
但。。。
莫名的不踏实。。。
莫名的不真实。。。
这些感觉涌上心头。。。
我无法解释我的心情。。。
难道真的空欢喜一场。。。


明天法文口试的期末考。。。
我脑袋空空。。。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
有限的资料。。。
有限的知识。。。
有限的朋友。。。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放纵带来的结果。。。
唯独硬啃。。。


灰。。。
很灰。。。
看完了妹的部落。。。
却有很深的感触。。。
莫名的让我想抱着她哭。。。
我心疼。。。
我难受。。。
我从不知道我那么的在乎。。。
忘了何时开始。。。
我俩没有好好的聊过。。。
我爱你。。。


夜。。。
就带着疲惫的身躯。。。
熬过接下来的40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