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的第一次。。。

哈哈。。。今天是星期四。。。
service课取消咯。。。干脆就连恶心的moral课skip掉。。。
呵呵。。惨了。。课越skip越过瘾。。。
不能这样啊。。。。^^
一大早起来没事做就跟我家的catherine和roy去溜冰。。。
溜冰!!!我重来没试过哦。。。
真的不敢去丢脸。。。。
可是经过catherine的再三怂恿下我还是去了。。。
去到那里心里有种期待加害怕的感觉。。。
人家都说第一次溜冰一定会跌到屁股烂。。。听了都怕。。
没办法。。。还了钱就去拿我的溜冰鞋。。。
说真的那双鞋还真的很臭。。。都不知道几百个人穿过的。。。
是臭的咯。。。穿好了后。。。就要准备下战场咯。。。
场上有好多人。。。小孩也很多。。。
看那些小孩溜冰好像在飞这样好像很容易的。。。
我想应该难不倒我吧。。。
当我准备要站起来的时候。。。
天啊。。。我尽然失去平衡又坐了下去。。
惨了现在都站不稳了等下怎么办啊。。。
过后再试了下。。还真的可以了。。呵呵。。
下场咯。。。。
走到那个门。。。感觉很像很难踏进去似的。。。
真的太滑了啦。。我好不容易才进去。。。
我的妈。。。溜冰是难的咯。。。根本就是连站都是个问题。。。
我只好握着那个小小的墙一步一步地慢慢移动。。。
溜冰真的很不容易。。。他跟走路的方式真的好不一样。。。
在加上地上超滑的又只能用那片刀来移动。。。
不一会我感觉我的脚好酸哦。。。roy说我用错姿势。。
天啊。。我真的酸到动不了了。。
看其他人滑到那么开心。。对我来说简直是折磨我嘛。。。
好像成了一个残废的人似的。。。
滑呀滑。。越滑越快。。
突然间。。。
砰了一声。。。
我失去平衡跌了下去。。。
我不知觉得喊了出来。。
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朝我这里看来。。
好丢脸阿。。。
真是的。。。
在溜冰场滑了几圈。。。我真的累倒不行了。。
我就放弃了。。。呵呵
下次如果有人招我来。。我还真得要考虑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